这两天的思想汇报十三年前看到泰戈尔的"我求索我得不到的,我得到我不求索的"这句话时觉得他好折腾,但是现在我是很理解了
细想一下,虽然跌跌撞撞这么多年,可是个人发展还是保持一个稳中有升的势头,还好~逐渐明白了很多以前不明白的道理,很多想法那可是大大不同从前啦
会更加清晰地明白该如何做一些选择,这个选择会更多地顾全大局,更加务实,也许,嗯,可以说是"更加没激情"吧
现在觉得男人啊,还是成熟稳重,同时不失活泼的,最有魅力(昨天晚上的感悟),然后,老婆嘛,通情达理是最难能可贵的
昨晚跟区院的朋友一起去唱歌,我跟荣兄一样,挺喜欢跟多些人认识,多多交流,不过我不喜欢唱歌这样闹哄哄的形式,可以说是受罪,我更喜欢一个安静的场合聊聊天,这才是真正的交流嘛,一群已不爱唱歌的人关在一个房间里各自玩手机~呵呵回到家时已过零点,刚好看到一邻居搬家
同住十一年的老邻居们在今年过年前后就会陆续搬走一些了,多少有些不舍~刚搬来时我刚初三,现在我要"奔三"了~时间,我想抓住你,然后扭掉你的脑袋
晚上洗澡时候突然想了一个问题,就是那个"好的会更好,差的会更差",确实啊
一般说来,好的家境让你有更好的受教育机会,然后自然比别人更有竞争优势,然后就是良性循环,当然个人努力也必不可少,思想汇报《这两天的思想汇报》
看了周围很多当领导的,基本都是家庭背景不错的,不是说老爹当大官,但起码都是家庭不拮据,而且蛮有修养的家庭
咱普通小老百姓家的孩子,不奢望什么,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就好
不过话说回来,在我们这种小地方,只要当上处级领导那就会很爽了,不要说腐败,腐败现象确实是极少数,思维正常的人都会权衡,为了一点点眼前利益放弃那么好的生活待遇是划不来的
今天在银行还想到了初中时候看到的一句话,大概意思是
出生不好并不可耻,贫困并不可怕,没钱只是会有更多的"不方第1页共2页便"而已~莫名其妙会想到这个~住那么大的房子,开那么好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