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行咖啡店创业打算书
数收入在中等偏上的较成熟的白领职业女性所接受
二、目的群体分析文化层次较高(大专及大专以上)、年龄在25~40岁之间的成熟的职业女性是唯美女装店的目的群体
这一目的群体的月收入在xx元以上,或家庭月收人在5000元以上,在广州应属于小康生活家庭,对服装的品味要求较高
这一群体侧重于外来白领女性(非广州女性)
三、竞争对手的分析在广州,特别是天河城广场附近,这一类咖啡店创业打算书还比拟少,且大多为专卖店,品种单一,个性化不强,价格较高
本钱预算一、前期投入店面装修:10000元租金:(两押-租)28000元进货:18000元工商治理、税务登记费用:1200元顶手费:xx0元流淌资金:10000元合计1:87200元二、每月固定费用工资:5500元/月其中:店面人员2人:1500×2=3000元/月本文来自:大学生活网详细出处参考:经理工资:2500元/月水电:300元/月工商治理费、税收:500元/月租金:10000元/月合计2:16300元/月三个月即48900元三、前三个月共需投入资金87200+48900=136100盈利情况(l)中档服装按平均每套服装批发价之后为240元/套)毛利90元/件;(2)高档服装按平均每套服装批发价150元,零售价300元计算,(八折280元,零售价500元计算,(八折之后为400元/套)毛利120元/件
表-xx年唯美女装店收入预测市场风险分析一、服装行业最大风险确实是对行情的把握假如把握不好,特别容易造成商品积压
这就需要细心研究市场行情,从平时的销售业务中把握客户需求,做到既不盲目紧跟潮流,又不落后于潮流
二、同行竞争是主要风险之一本店要严格服装质量关,提高效劳质量,实行贴心效劳,尽量不打价格战
三、顾客对服装质量的投诉也是风险之一在把好质量关的前提下,有理、有节的处理好顾客意见特别重要,树立顾客确实是上帝的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