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半年来的总结半年工作总结时间过得很快,毕业半年了,也该做个总结了,前天一天在开总结大会,公司里面做了很好的安排,不过这个也要用行动来实现的
不管怎么样我们也都想得到一个智的飞越
工作半年了,从说话和做事上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做人做事,也都在改变了
从以前的那个我,同学一直说的,拿起来很高兴,放下了也不觉得什么
到现在拿起来很高兴,但是不再轻易放下了
如果还是以前的那个韩天伟,那现在可能会是一个什么样子呢
我想了一下,如果还是以前的那个我,可能现在会失去太多的东西,因为以前根本就不想后果的去放下一件事一个人
现在我在变了,同事也在说要是象以前那样,成功的机率实在太小了,也是的,不过现在也有点不好了,有时心里很矛盾的
不管怎么样总得改变一下了,我和女朋友也常说我变了很多了
可能是上学的时候没有注意,还是说上学时不知道这个在社会中的重要性呢
总之没有去想过这些
不过现在就不一样了,现在想得也多了,考试得也多了,不过有时还是不够
比如我说话时太直接了,可能会伤到人,还有就是性子有点急,计划好的事情和打算好的话,总是在用的时候给弄乱了
在以前同学总是说我的心理比较,不管遇到什么都不知道急,不过现在好象很多事情都不一样了啊
~每做一件事情,我都要先有个安排的,但有相当多的时候给弄乱了,现在这一点一定要克服
经常写个计划,给自已一个总结,就会有相当的提高的,以前都是写在本子上面,也和科技同行吗,现在全改为无纸化办公了,我自已也一样了,现在开始就以blog来写一来了
从学校到社会,从找工作到工作
从重庆到南京,从到公司的一无所知到现
人在变,心态也在变,还有为人处事的方法也在变,但这一切好象又在没有变一样,,总之从中体会从中理解,在这半年中,也曾多次不开心但最后还过来了,也就意味着自已提高了很多了
但要想更好的在外面,这差得实在太远呢,还要更好的努力
从技术上还是能力上,还有交流上都有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