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作个人体会感悟很久没有总结一下自己了,也许是工作比较忙,或许是生活压力比较大,往往忘记了自己的存在,忘记了自己的理想初衷,还记得大四下学期在学校里徘徊,眼看着同寝室的哥们都有了着落,自己的创业梦想,在自己的坚持中,慢慢泯灭希望时,自己开始踌躇了,在这时,听同学说,青海这边有个机会,自己就毅然决然的独自过来了,当时自己真的没有抱有什么希望,也就是来西部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专业发展的地方,抱着行就行,不行就当旅游了的思想,来到了这个我从来都没有听说过的地方—,说真的,当时感觉,这里如此荒凉,根本没有西北小香港,这种传说的繁闹,但是我反而感觉到,这应该就是发挥我专业特长的地方,在汽车站呆了9天,我经过茫崖行委国土局的办公室主任、局长、主管林业的负责人三轮的面试,终于算是通过了,说实话,那时我还是相当的激动的,最起码,我有单位了,而且我进单位做得第一件事情就是野外小班调查,当时以为我可以学有所有了,可是接下来的事情,让我感觉到,学校里学习的东西,很少能用的上,小班调查,不是我学习的小班调查,仅仅是作为行政主管部门,在对企业占用林地,做如何补偿的一次林地植被覆盖度的调查
当时我是很谨慎的,因为我是在这个单位混饭吃的,去之前还考虑了很多和自己专业相关的东西
慢慢的我开始融入这个单位,可能是刚从学生转变到社会人的原因,在单位里显得很天真,也就是没有脑子,东北话话说,虎,很多时候,被别人在领导面前说了坏话,自己仍然浑然不知,还和以前一样和人家有什么就说什么,完全没有社会人的那种城府,日子一天一天的过着,我抱着学习的态度,在单位里默默的学习着,看身边事,做领导交给我的工作,一丝不苟,任劳任怨,慢慢的和单位的人熟了,也开始听说一些关于我的负面消息,当时很生气,但是我已经没有在学校里的冲动了,显得很大度,只要没有当着我的面说,我就不和你急,这也许是一种进步
我在慢慢的进步中,那时我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