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学生会干事工作参考总结(通用)XX年3月,我正式成为了xx大学学生委员会宣传部门的一名干事,接下来经历了将近一个学期的学生会工作,作为一名宣传部的干事,我有以下体会:第一:从学生会的工作内容和性质上讲,和我当初想的有一定差异,本来想着参加网络组(宣传部门)一定有一些在(美术和设计方面才能)网页设计、平面设计、论坛建立比拟强的同学,通过交流我也能够学到一些东西,因此,参加学生会以来不断抱着学习态度
可展开工作之后,接触这方面的东西并不是非常多,和我刚开场的办法有些出入,但是,这并不妨碍我对工作的热情,由于,在思想上我来学生会第一目的,是来做事情的
(我记得有位学长在我部门第一次例会时说过一句话:“干事确实是要干事情,参加学生会就要负的起责任
”)我记得**勇组长在筹备网页设计大赛时说过一句话:”干事确实是要干事情,以后出到去工作也是如此从基层做起的
”有的时候工作确实非常辛苦,记得有几次活动的预备工作和后期的收场工作都让我疲乏不堪,事情非常多,可我觉得那都是我部门分内的事情,总是要做完的,因此我觉得第一是工作要有积极性,第二要把工作当成本人应该完成的任务,如此才能有质量同时不懈怠的完成工作
还有一点不可否认,尽管工作内容和我的办法有出入,但是我却学习到了非常多我意想不到东西:灯光音响操纵、舞台布置操作、手绘海报培训、电子展板的制造等
由于经常有晚会等活动,如今我对学校几个活动场地已经比拟熟悉,对晚会的流程内心也比拟清晰,也能够应付较平常的晚会的灯光、音响和舞台布置要求,也曾经负责过全国校园歌手大赛决赛的晚会灯光,我部门有许多在美术和设计方面较为突出的同学,在交流中我也学会了非常多东西,也去过广告公司设计过路标、展板等
一个学期下来,已经让我觉得学生会工作不妄此行了
第二:从学生会工作的体系上来讲,从一个干事的角度
我有一些体会
刚加如宣传部的时候我部门的部长是董洁,在初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