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两年来的自我参考总结(通用)高中时,从一本杂志中对本人“是怎么样一个人”进展测试,详细怎么样的测试我已经记不清晰,但是得到的答案却让我难以忘怀,特别是哪个描述我当时性格的成语——好善不露
细细档次这四个字的滋味,不禁会意一笑,不错当时我的性格特点用这四个字来描述当真最恰当不过了
从此以后我总会在不断的往事回忆中试着去认识本人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初中的时候我就已经比拟独立了,喜爱独来独往,性格大概有点孤僻,这非常大一部分缘故是遭到家庭要素的妨碍
高中在城区一所重点中学念书,能够说在那段时间里我有了几个比拟要好的朋友,经常谈天说地的,性子也变得乐观了不少,但是我本人心理明白许多私人的事情不但是我,乃至每一个那儿的南方人都是如此,把本人藏得挺深的
我要议论的重点是自从离开广东省来到安徽蚌埠,我的大学生活对我的严重妨碍
出省念书最直截了当的目的是为了看下雪,广东极少下雪,在我们那地点更是从来不曾下过,雪在我的眼中是高不可攀,因此从小就有如此一个梦想:去看雪,真正的雪
因此我就来到这里了
后来渐渐我才发觉当时哪个冲动居然是我人生第一个伟大的选择
或许用“伟大”这个词描述未免有的言过其词,但是我确实对本人当初的选择感到无比荣幸,由于在这里发生的事情足以彻完全底地妨碍我的一生
初到此地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生疏那么新鲜,让我有点手足无措的感受,首先直截了当的是语言的差异,我必须说一般话儿不是粤语
可能非常多人非常难理解广东人为什么对一般话那么头疼,根源是两者发音上差异太大了,尽管我们从小学就开场说一般话,但毕竟不是“母语”
高考语文的第一题确实是汉语拼音,对外人而言这是送分的,但是关于我们这些说惯粤语的人来说是取我们性命的,因此我们不得不做外人难以理解的事情,专门背独特字的发音
广东人说一般话,一出口就露馅了
还有这里的气候,饮食都与广东有着非常大的差异,特别是这里的来自全国各地人,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