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700字(5篇)-书信_作文网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700字(5篇)篇一:给老师的一封信亲爱的李老师:你最近过得好吗
时间匆匆流逝,转眼间我已经在实验小学六年了,还有十多天就要毕业了,时间这个东西,过得时候并不觉得快,可当我过了几年再回首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已经长大了,自己的模样也不像小时候那样天真了
老师,一眨眼,我就要毕业了,我就要升入初中了,在小学的回忆有很多,有开心的,有悲伤的,但更多的回忆还是和您在一起,在一起研究数学题,在一起,有说有笑的玩耍
有一次,也就是您有病的那时,您的病其实已经很严重了,你本来可以静静地休养一段时间,但您却没有,您自作主张的回到了班级为的就是给我们讲课,让我们不再让六年组老师轮流来上课,我记得您那时候根本就坐不下去,您在上课的时候站着给我们讲课,您再下课的时候,只能趴着休息,那一次照相,本来是要老师坐在同学们的前面的,但是您不能坐着,您也不能站在我们前面,因为您担心会挡到我们其中的某一位同学,你就站在那不起眼的地方,最后排的中间如果不仔细看那张照片,真的找不到您的身影
还有一次,也就是近期发生的,老师您本来去齐齐哈尔参加一个第1页共9页会议,那天很热,您在前一天的早上,跟我们说,您一定要给我们放学
这句话其实我们并没有在意,可这句话却深深的烙在了您的心里就在那天下午的第二节课,外面淅淅沥沥的下起来小雨,后来越下越大,越下越大,我们都以为您不会来了,就连班长也这么认为,可是您总是出乎我们的意料,我们快要放学的时候,您进入了教室,看见您就像一个雨人似的,我们的心里顿时凉了一阵,您为了您对学生的承诺,就算付出健康也在所不辞,就是因为让同学们做一个说到做到的人
李老师,您总给我们讲许多您的故事,您的道理,我们每每听到都会入迷;李老师,您总是“威胁”我们,说考不好就找家长,可到时候你又不照你说的做;李老师,每当我们考试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