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走了读后感妈妈走了读后感当赏读完一本名著后,大家对人生或者事物一定产生了许多感想不能光会读哦,写一篇读后感吧
可能你现在毫无头绪吧,以下是我整理的妈妈走了读后感,欢迎阅读,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妈妈走了读后感1我最近读了一本名为《妈妈走了》的书
读完后,我在想:天天劳动,不知疲倦
孩子们的好朋友——妈妈
可是妈妈还是离开了
但伴随着妈妈的天使般的笑容,可留在人间的我们,又如何去面对生活中猝然出现的令人惶恐无措的空缺
幸好九岁的鸟娜还有哥哥和爸爸在
他们在妈妈去天堂的日子里用温暖的手抹去彼此脸上的泪滴
艰难的努力着去寻找未来的生活支点与快乐
妈妈走了读后感2看完《妈妈走了》这本书,让我感到一丝悲伤和痛苦
我要珍惜现在妈妈在身边的日子,每天品尝妈妈做的美味,晚饭后和妈妈一起去操场和踢足球,说一说我开心的事情,看看爆笑图片
不开心的时候,妈妈还会安慰我,我还可以躲进妈妈温暖的怀抱,妈幸福啊
这本书还让我体会到,我不仅要珍惜现在拥有的,还要坚强面对让我们伤心难过的事情
第1页共7页妈妈走了读后感3看到这里你一定会问:妈妈怎么走了,是离家出走了吗
《妈妈走了》这本书是妈妈死了
我是怎么认识死亡的
在我的姑夫死了,被火化的时候,虽然我没看见但我能想象的出是什么情景,这件事过后我非常害怕,我死后,我会怎么样会被火化吗
火化的感觉怎么样可怕吗
我死后会去哪儿
我的生命会消失吗
不去天堂地狱吗
这让我非常害怕
《妈妈走了》这本书看着看着,我不被感动了,因为在妈妈走了的这一段时间,乌娜和爸爸,还有乌娜的两个哥哥,他们一起寻找向前的路,寻找着未来生活的支点与快乐……他们坚持不懈让我感动,让我明白,生活就是残酷的,总要面对不能接受的事实,面对一些不该面对的东西
妈妈走了读后感4今天,我看了《妈妈走了》这本书,这本书主要讲了:乌娜的妈妈在乌娜的爸爸在雕刻受难圣母像的时候死去了,但乌娜和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