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工作总结三月份工作总结总结是在一段时间内对学习和工作生活等表现加以总结和概括的一种书面材料,他能够提升我们的书面表达能力,快快来写一份总结吧
那么我们该怎么去写总结呢
以下是我精心整理的三月份工作总结,欢迎阅读与收藏
三月份工作总结1转眼间三月份已经过去了,回首这个月以来的工作,虽不繁忙但也算充实
从本月初开始,本部门协同学生会各兄弟部门执行每周一次的考勤抽查,通过考勤抽查,更好地监督管理学院全体学生自觉上课,减少逃课现象
3月11日,本部门进行素社街爱心辅导志愿者的招募
本次招募得到同学们的热烈响应,最终顺利从数十名选手中选出了18名优秀的志愿者,实现了新旧志愿者的换届
3月14日,本部门全体部长及干事外出活动,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部门内部的沟通,增强了本部门的凝聚力
3月16至3月22日,引导部门干事进行英语演讲比赛的策划以及四级模拟考试的策划
3月28日,举行本部门女生节的庆祝活动
除了以上工作,本部门还积极配合老师们完成教务工作,反馈教第1页共33页务信息并协助其他部门的活动如水果拼盘大赛、班旗班服大赛等
当然在工作的过程中我们也不断的反思和总结,努力使接下来的工作做得更好
三月份工作总结2时间飞快,20xx年又过去三个月了,这个月除了是工作比较繁忙之外,还要准备着各种考试,参加各种业务学习,我的身体、精神无一不透漏着“累”的字眼,但或许护士的世界里都是“累”字堆积成的“充实”吧
我们经常拿“转个不停的陀螺”来形容我们的工作
有时候分不清自己是在上白班还是夜班了,每天都是早出晚归
这个月的病人很多,病房都爆满,还要在走廊加床,多得我们都有点筋疲力尽的感觉每天都有接不完的液体,烫不完的烫疗和那做不完的艾灸,不管上什么班我们都是不停的跑啊跑,一天下来就是吃饭的时候能坐下来那么十几分钟,经常都是两点钟了才能吃午饭,有人问我们说那么晚了才吃午饭你们不饿吗
我很想说:不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