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年XX年上半学期校团委个人工作体会xx-xx年上半学期校团委个人工作体会转眼之间,我的大一生活已经结束,很荣幸在大一的下学期我成功竞选为我校团委的委员,在此对所有一直支持我和鼓励我的老师、师兄师姐、同学们说一声:“谢谢
真的,真的很感谢你们,谢谢你们对我的信任,谢谢你们对我的肯定
现在本学期的工作已经结束,在这一学期的工作里,虽然有时候很辛苦,虽然有时候被责骂,虽然有时候不被理解,虽然……但是我真的学到了很多,我学会了怎样忍耐,学会了怎样为人处事,学会了怎样与老师相处,学会了团队合作的精神……我真的我学到了很多很多,积累了不少的经验
现将自己较深的体会总结如下:首先,我们作为学生干部要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
因为一个班级、一个学院、甚至一个学校正常运行,都离不开学生干部的默默工作
我觉得学生干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需要“三心”,即耐心、细心和责任心
当工作繁多时,我们学生干部就要有充分的耐心,根据事情的轻重缓急,一件一件的圆满完成;当工作比较烦琐时,我们学生干部就要有十分细心,每一次会议都作到会前作好充分准备,会议有记录,会后有总结,每一项活动都作到事先有策划,事后有总结;“三心”之中责任心最重要,一个学生干部没有责任心,那么他们不把他们的本职工作放在心上,心情好时,干一下,心情糟时,放着不管,这样的干部绝对是不称职的
尤其是我们校级干部,更要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尽量做到“今日事,今日毕”,如果工作被其他重要事情耽搁,也应该尽快抽出时间完成,为其他同学做好表率
然后,在作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我认为非常有必要要培养团队合作能力和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创造性的开展活动,来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
或许我们能单独完成一项小型的活动,但是如果我们让办公室的学生干部来进行场地布置,请组织部配合寻找相关资料,那么我想效果一定会比一个人单枪匹马完成的要好
毕竟个人的能力和时间都是有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