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厂实习参考心得体会5篇最新电子厂实习心得体会(1)没来往常,是通过再三犹豫的,由于当时传言说许多工厂暑期工已招满,特别多学生带去又回来了,还有好多公司压工资
加上我们这边也是折腾来折腾去的,确实有点儿灰心,但由于事先没有其它安排,又实在不愿在家度过漫长又无聊的两个月,毕竟身在学校,接触社会的时机特别少,因此要让本人面对更多的各种各样的人,增加本人的阅历,由于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需要有更多的体验,更多的经历
因此我向家人宣布趁着暑假有如此一个时机,好好的大干一场
因此和几个志同道合的同学商量,哪怕是白跑一趟,也要出去转转,确定是否属实,实在不行就当旅游了,虽是如此说,内心依然特别害怕的,谁愿意拿着钱如此去旅游呢
我们是在一个组长的组织下出来的,坐大巴去,三个人两个座,如何挤上车的,忘了,反正有种黑奴被贩卖的感受
一路上通过了特别多地点,通过一天的跋涉也没欣赏沿途美景
到了保定,和听到的一样,确实已经没有工作了,当时就有一种想哭的感受,憋住了,后来又被拉到了天津,到了这里才发觉,原来的担忧都是多余,这里大部分是电子厂,都在急着招暑假工,就等着我们了,在炎炎烈日下等待着,等了一个多小时,终于等到厂商了,后来莫明其妙地交了100块钱,就被带到了厂里,顺便说一下,在这里交费都是莫明其妙的,但我们又不能对抗,只好任人宰割
过程不再细讲,反正过了两天我们就开场正常上班了,流水线,一条线上20多个人,每个人有本人的职位,刚开场学的时候一天8个小时,还行,不太累,做的活少,但没人愿意如此,由于如此下去工资会少得悲伤
过了几天就开场上10个半小时了(虽说是10个半,但实际说12小时也不夸大,由于为了赶产量,我们必须早到晚走),一天站12个小时,不停地工作,刚开场确实受不了,但没方法,必须坚持啊
时时有领导来骂你,做地不好或太慢都要挨骂或罚款
就如此,特别多同学由于受不了都提早回家了,我是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