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的自我介绍参考三分钟个性的自我介绍三分钟第一篇大家好,我是雨天,由于刚好出生在雨天,老爸又刚好姓夏,因此“下雨天”就首发出场了,而且妈妈也希望我如雨后春笋、天天向上哦
呵呵后来由于一部分人实在不忍心在晴朗的天气里叫我雨天,为防止引起“混乱”,就只好舍弃了这个颇有个性的简单名字,退而成“小名“了
我的大名也简单,事实上就一个“翌”字,由于我出生的日子刚好是爸爸妈妈结婚2周年纪念日的第二日
“夏翌”谐音宁波话“暇意”,大家希望我暇暇意意,呵呵,有点嫌”翌”字太文绉绉,就把它给拆了,一分为二成羽立了
大家都说我是个阳光女孩,由于我是快乐果啊
我老是坐不住,呵呵,能跟小椅子成为好朋友,是教师和爸爸妈妈如今的最大心愿
我喜爱跳舞,但最好能跟着音乐本人起舞,不用按教师的要求练根本功;我喜爱画画,但最好是信手涂鸦,把小朋友的脸画成绿色也没关系;我喜爱溜冰,但最有趣的依然约上三五好友,一起练习如何摔跤……长大了,我想成为炒小菜的师傅,所以我也想念最好的大学
第二篇我叫**,今年十三岁,刚上初二
我个子中等,1,66,再班里排第十个,长脸短鼻子,手大脚也大,一双眼睛不大也不小,眼珠子特别有神,一张大嘴巴特别能说,只要一说起来,说上一个小时也没咨询题,个子不高不矮,身体不胖不瘦
总的来说依然比拟帅的
我在北京市**中上学,我们的校服不好看,全是兰色,因此特别好认,一看确实是中学生
我的优点确实是爱动,每天早上我都到外面锻炼,跑跑步,玩玩单杠等,因此,我在学校的体育特别好,我的学习也是不可质疑的,数学考试从来没下过90分,我的英语也不错
因此,我的脸上总是洋溢者喜悦的表情
我的缺点确实是不会打篮球,也不知到是如何一回事,确实是不喜爱,而且,我上课还总走神,不留意听讲
因此,教师叫我后,我还满有决心的站起来,百分之八十都是对的,害的教师又气又笑
这确实是我,只要一见到我,我总是笑,我会热情的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