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分管部门工作调度会议上的讲话提纲在分管部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2012年月日)同志们:本来早就想召开这次分管部门工作会议,由于县直部门换届调整,才一直推迟到今天
今天会议主要是想全面了解一下各部门的工作重点,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鼓干劲、抓落实、求突破,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刚才听了各部门的工作汇报,从总体上看,各部门的工作安排贯彻了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突出了各部门的重点和亮点工作
希望大家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工作地贯彻落实,确保圆满完XX县区委、县政府安排部署的各项任务目标
为了把我们今后的工作做得更好,下面,我讲三点意见:一、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今年是我县实施“十二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新一届党委、政府的开局之年,县委六届二次全会XX县区人大七届二次会议已经召开,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目标已经明确
这就要求我们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上来,进一步认清形势,理清思路,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以饱满地工作热情,围绕县委、县政府1的中心工作要求,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大家都是部门领导,都是各单位的带头人,党性强,素质高,有多年的领导工作经验,并且在工作中都取得了一定的业绩
希望同志们要继续保持这种好精神、好状态、好形势,适应新的发展要求
自觉做到讲政治、讲正气、讲大局、守纪律,自觉服从县委、政府的领导,自觉带头执行县委、政府的各项决定、决议,自觉维护县委、政府的形象,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对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和工作部署要态度坚决,不讲任何条件,雷厉风行地去贯彻执行
要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努力促使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
二、求真务实,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第1页共3页事业要发展,关键在落实
各部门对今年的工作都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在这里,我重点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