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后可任意编辑田径运动会宣告组工作总结运动会已经圆满落幕了,想想这几天真的挺不容易的,工作特别繁琐,最后一天随着韩校长的一句运动会胜利闭幕
我整个人都摊了,躺在教学楼大厅那里,那种久违的放松感,让我特别享受
这个过程虽然辛苦,不过看到学生拿到奖牌时脸上表露出那种喜悦的表情时,似乎就已经说服我自己,你做的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当然很荣幸这届运动会还是由我组织的开幕式,从奖牌的设计和购买,证书的设计和购买,会徽的设计与制作入场的设计,主持人的选定和培训
礼仪队和引导队的选定和培训
都是我在做,丫丫的,不列还不知道我已经做了那么多的活了
难怪我总觉得累
不过没事,现在都已经结束了,我现在应该做的,就是享受这些成功
好像就是这样的,原本自己感觉很难的活动,就在自己觉得很难的时候被自己轻易的完成了
说说此次运动自己的问题吧
也算是对这次运动会做一个总结,写在空间里,反思自己的不足的同时,也为自己留下一些成长的足迹吧
一、关于奖牌的设计和购买:这次奖牌的设计可以说我很满意,信任学生们也很满意
我更信任学生们拿到奖牌时那种喜悦的心情
我很遗憾,当了那么多年的运动员,一块奖牌都没有获得过
不下载后可任意编辑足的是这次运动会奖牌的数量是刚刚好的,所有没有剩下来存放起来作为学校成长的足迹
或者可以说是一种历史的见证吧
二、入场的设计:本次开幕式入场算是很顺利的进场,但班级进场缺少创意,很大部分都是踏步或齐步进场的,假如每个班在进场的时候都能加入一些本班特色,做一些小表演或队形变化或许会更好一点
三、班级介绍:和往年一样,各班级进场的介绍词都很类似,都是一些激励的话语,这没什么不好,但我认为作为班级介绍,更多的应该介绍一些班级的成长史,这样我们才能更多的了解这个班级的特点和成长
四、引导队和礼仪队:1、本次的引导队和礼仪队表现的都很不错,但明显还有很大的提高空间,作为指导老师的我,并没有把她们的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