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职生读书参考心得体会三年的中专生活一转眼就过了,真是思念学校的生活
我刚进中专的时候,一点也不适应
人,又不熟悉多个;地点,又生疏
那个时候,真是非常想回家啊
不过,我人缘还算不错吧
不到一个星期就熟悉了一大堆朋友,有说有笑的,从次这三年也不会寂寞了,有这么多的朋友、同学,我也非常快地就开场适应学校的生活了
在三年的专业学习上,我从对会计的生疏到熟悉,在面对的过程中,碰到了非常多非常多的标题,说难又不是非常难,说轻易却又不是非常轻易
到中专二年级第二个学期就开场用账簿做账,开场就还能够应付得来,后来越学越多,越学越复杂,就开场有点难度了
我也开场有点厌恶会计,不喜爱做账,非常烦非常烦
这个时候确实非常想出往工作啊
由于工作,每个月都有工资,至少能够不用妈妈的钱,妈妈也不用那么辛劳了
但是我还没读完书,出往又能做些什么呢
况且那个时候我还没有18岁呢
只有接着完成我的课程了
不过我还真幸运啊
我从小到大碰到的教师都是这么好的,而中专也不例外,也碰到非常多好的教师,例如,有我们财电054班的班主任邹冬初教师、肖雄英教师、林叶芳教师和数学教师等等
各个教师对我都挺好的
他们各都有各的优点
实在我运气也挺好的,这么多个财电班不进,确实是分到财电054班,而且我们班的运气也挺好的,例如竞赛,我们一点决心也没有,却最后又是我们班赢,不是一次、两次的事,而是有非常屡次了
但是人际关系就差了一点,班里的关系都不是非常好
如今临毕业前,我们有了实习的时机,终于能够走进社会了
找工作,我见到、听到有些工是不错的,但是本人又不够资历
我妈妈有一个朋友开了非常多展,他叫我往他那儿做会计、销售或销售电器,让我挑
他说:你读会计出来最好确实是在我这里学做会计了,你就在我这里跟那个会计学学怎么样做账先
我就想,我如今还没有会计证,考不考得到依然一个标题,况且我有不明白可不能够做得来,不敢往做,假设做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