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大学生活的自我鉴定参考以下一篇是三年大学生活的自我鉴定
三年的大学生活,让我从无忧无虑的青年长成了一个自信,英勇,坚强的青年
在立即走进社会之际,回忆一下这可爱,美丽,充满阳光的三年
实在是有些遗憾,但本人走过的路是绝对不会后悔的
刚刚开始大学生活,我兴奋,积极积极的参加各种社团
其中有本人喜欢的英语协会,是广播部的干事
还参与了英协组织的各项学习英语的活动
还有报名校学生会网络部,参加组织了攒机讲座,为学生会的各项活动做着幕后工作
由于本人比较擅长书法,喜欢画画,被院学生会宣传部收入
为学院制造展板在校内橱窗展出,为班级制造宣传海报,竞争优秀班集体
还参加了校绿风社,每星期在校内回收可利用废物,然后通过综合的分类卖掉,买来的钱捐给贫困山区的小孩上学用,自认为这是大学三年中做得特别有意义的一件事情
也养成了不乱扔废物的好习惯
不断到本人离开学校,还特别关心这件事是否在接着有人做
此外我和好朋友还一起参加了院与院之间的篮球赛,并获得第一名
不但增进了同学之间的默契,也大大增加了集体的凝聚力
在唯一的一次校运会上,我报了本人擅长的投掷工程,拿到第一位集体加分争荣,也给本人在久别的绿茵场上留下了一点儿大学里的经历
大二,我通过本人的努力,找到本人学习方法上存在的征询题,获得了北京大学优秀医学生三等奖和学习优秀单项奖
期间也完成了初,中级党课的学习,顺利毕业
并积极预备更进一步提高本人
这三年的生活尽管过得飞速,但却是丰富多彩的
在拔河竞赛上,唱歌竞赛上,跳绳竞赛上,包饺子竞赛等等,个个有趣健康的活动上都能找到我的身影
尽管写作水平不高,但仍然积极向校刊《北医人》投稿,虽没登载过,但喜欢写作的心情却有增无减
提笔前还担忧本人墨少,但一下笔就洋洋洒洒的收不住了
只有确实感遭到的才能从笔尖流露出来
可能有不周到的地点,总之,不管如何样,再走出大学校门时,我想我是自信,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