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学习体会六篇汇编】党校学习体会六篇党校学习体会六篇,【篇一】尊敬的两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我是**很荣幸能在党校培训结业之际与大家分享在校期间的学习体会
三周的培训给我们带来了满满的收获,为我们继续奔跑注入了十足动力
首先,先谈一下我学习期间的三点收获
一是增长了知识
这也是我们在党校的首要任务
20天的时间我们学习了众多老师的党建思政课,从制度体系到意识形态,从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到共享发展理念,从国家安全到公务礼仪,确实学到了很多实用的东西
更重要的是,我觉得这段时间的培训在我心中种下了一颗种子
为什么这么说呢
我在本科硕士七年的时间里,更多以应试的心态去学习像毛概、马克思主义理论等课程,对众多理论体系没有理解透彻
在我参加工作近一年中,当接触到很多政策文件,发现很多理论的应用似懂非懂,看待问题达不到相应的高度,这种感觉愈发强烈,确实急需系统地学习理解
党校这段期间的学习引导我觉得就像埋下一颗种子,需要我们自己去努力浇灌,慢慢发芽生长,学习思想精髓,而后用理论指导实践
二是结交了朋友
很感谢组织为我们搭建的这个平台,让我认识了很多优秀的同学,让我在毕业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再次重温了美好的校园生活
这里确实是青春洋溢、活力四射的地方,一切都很美好
我觉得每个人都是一颗星,虽然我们一同度过了短短的20天,但发现了很多同学值得我学习的优点,朱凌宇、李画同学做事认真和超强的表达能力,吕谓星、张玉学同学丰富的知识储备,叶浩、李文聪同学很强的组织能力,江正澜、蔡超、范浩同学缜密的逻辑思维能力,林树皓同学的自律能力,以及在座的一大批优秀的同学但又低调谦逊,很多能力和品质都是需要我继续努力修炼的
此资料由网络收集而来,如有侵权请告知上传者立即删除
资料共分享,我们负责传递知识
三是拓展了视野
在过去非常长的一段时间里,我的生活、工作学习一直聚焦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对像生态环境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