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亚运会礼宾志愿者面试面经今天下午参加了一场既简短但又非常有意义的面试,感触颇深
----准备-------3点50分,合上手提电脑,正准备出发时,好友翠娟善意地来电提醒
我好感动,她刚好是此次面试协办方的工作人员,看到名单上有我的名字,生怕我错过了,特意提醒
感觉遇上贵人了,萍芝她完全不知今天得面试,错过了早上的两场,原本想去市区的她在我提醒下才赶去面试场看是否能补救
而我,却刚好有好友担当工作人员主动提醒我,尽管我已做好充分准备
哈,美好的开始
走在路上,感受着昨晚铭给我的动力,淡定而自信地念几次了刚才在镜子前面反复练习的30秒全英自我介绍,回忆着瀚嘉传授给我的经验心得,自信地告诉自己没问题
爬上5楼,身上已有些湿
看到官方饭店、场馆志愿者等字样,感觉很自豪
遇上萍芝,还好,她说虽然错过了2个职位的面试时间,但是可以安排她再参加其中的场馆志愿者面试
来到G507,签到室
在翠娟处签到完毕,就坐在琳洁的后面,安定情绪
跟萍芝聊了起来
不一会儿,一个女生进来了,萍芝认识的
招呼她跟我们坐同排
不一会儿,一位男生进来了,这位女生又很热情地招呼他坐同排
萍芝去面试不久,就轮到我们了
很神奇,原本我、琳洁、女生、男生是不同的三个组,但却因为其中一些人没来,而将我们安排在同一个组
感觉又遇到贵人了,我善意地提醒了萍芝过来面试,她却刚好为我搭线熟络了同team的人,一定程度上有利于我在小组讨此资料由网络收集而来,如有侵权请告知上传者立即删除
资料共分享,我们负责传递知识
论中的表现,起码不会有隔阂,这样我会更容易发挥
临进面试室前,我又刚好给他们三个提供了纸张,进一步拉近我们的距离
--------面试-------就这样,我们4人,还有一个女生,一同走进我们的面试室
亚组委3个评委挺年轻的,很NICE,坐着正对我们
各自浏览我们的简历
看到厚厚一叠简历上只有我那份简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