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局工作人员值班期间未及时接听查岗电话的检讨书|夜间值班人员某局工作人员值班期间未及时接听查岗电话的检讨书局党组:3月6日,市政府办通报了2020年春节期间我市值班工作落实不到位的情况,其中我局属于被通报单位之一
此事因我而起,现深刻检讨如下
一、事发经过2月16日,我局春节值班领导为党组成员、副局长xx,值班干部为xx和我
全天值班情况良好,没有任何异常反应,在下午要下班时,我考虑到万一晚上有人打值班电话无人接听的话,可能给我们单位带来负面影响,于是就私自将值班电话转移呼叫到我的手机上
此事未向值班领导报告,在值班交接过程中也忘记提醒第二天的值班干部
2月17日上午,我带着家人去爬xx山,因爬山的人很多,环境嘈杂,因此未接听到10:41分时市政府总值班室的查岗电话
11:00左右,我在山腰停顿休息时,发现手机显示有市政府总值班室的来电,马上向值班干部xxx同志打去电话,请xxx带班领导xxx报告并向市政府总值班室做好解释工作
二、自己所犯错误及原因事情已经发生,我也深刻认识到自己犯了以下几个错误:一是没有严格遵守单位的值班纪律,不应私自设置值班电话呼叫转移;二是值班交接工作做得不细,未告知接班干部座机已经设置呼叫转移
以上两个错误,主要因为我粗心大意,大而化之,抱着侥幸的心理,对值班工作不负责,对自己没有严格要求,缺乏一以贯之的严谨心态,做事有开头没结尾,工作作风不踏实造成的
没有认真值班,没有按时到岗到位,处理其他事情的时候没有及时向领导请假
我通过认真反思,为我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的内疚和不安,在此,我谨向领导做出深刻的检讨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但同时,也是我对自此资料由网络收集而来,如有侵权请告知上传者立即删除
资料共分享,我们负责传递知识
己工作的放松带来的结果,经反思我觉得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旧非常欠缺,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