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阶段性工作总结——人事专员我于2012年10月8日入职,时光飞逝转眼已两月有余
入职以来,在紧张忙碌而又充实的工作里,我得到了锻炼;在领导与同事悉心的指导和帮助下,我学会了办事;在自身不断努力的充电学习中,我获得了知识""在公司人力资源部任职人事专员的我,工作中,一直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及时做好领导布置的每一项任务,同时保持着饱满的工作热情;专业和非专业上不懂的问题虚心向同事学习向领导请教,不断提高充实自己,希望能尽早独当一面,为公司做出更大的贡献
当然,初入职场,难免出现一些小差小错需领导指正
但前事之鉴,后事之师,这些经历也让我不断成熟,在处理各种问题时考虑得更全面,杜绝类似失误的发生
在此,我要特地感谢部门的领导和同事对我的入职指引和帮助,感谢他们对我工作中出现的失误进行提醒和指正
经过两个月的适应和学习,我具体接手了一些基础性人事工作,现将所接手的工作做一个详细的阶段性总结,具体如下:1
员工入职、离职手续办理已基本可独立完成入、离职手续的办理及后续跟进工作,如新人墙制作及指纹的录入与删除等
在处理这两项工作时,需要良好的条理性和对公司入离职规章制度的高度熟悉
一开始首先负责的是入职手续办理,入职手续办理相对复杂繁琐,但模式比较固定,出差错的地方也比较少
后来刚接手1/6离职手续办理时,也按固定模式办理,所以出现了许多失误和漏洞,主要在于对申请离职的审批程序不清楚以及oa离职寻呼发布出现错误,领导也总在为我这些失误督促着操心着
其实这些归根到底都源于都制度的不熟悉和编辑通知时不够细心,我保证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克服,不再让领导为如此小事操心
第1页共5页2
在职、离职员工档案管理可独立负责公司所有员工的档案归档、管理及变更等工作
此项工作不涉及难度,唯有要求条理和效率,因此需要不断加深员工部门归属的印象
刚开始接手这项工作时,对公司部门人员分布情况不熟悉,为了不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