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调采购部实习的自我参考总结(通用)2012年3月初,我在xx的培训临时告了一段落,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踏进了我马上工作的部门——计调采购部
被分配到这个部门,我不明白是喜依然忧,由于在之前的一个星期我还在消费车间实习,车间的工作让我觉得有点习惯不过来,再加上一些同事所谓的讥讽,使本来比拟活泼的我只明白埋头苦干,保持沉默,导致到实习完毕车间大部分的同事我都叫不上名来,这也许是我在基层锻炼的失败之处
事实上我特别佩服车间的消费工,他们能够做到天天勤快干活,车间的工作确实比拟辛苦,但我还能够承受下来,但在心理承受才能方面还有待加强
容忍不了别人的挖苦——这是我人生的一大弱点
走本人的路,让别人说去吧——我想这是我必须学会的人生态度
从此进入一个新的部门,关于一切都觉得新鲜的我,能不能习惯里面的工作,能不能和大家友好相处,也是首要考虑的咨询题
刚开场,李副总找我谈话,说要把我调进采购部,咨询我觉得如何样,当时我就觉得比拟迷茫,只是一个劲地说“好”,这也许是我们培训后的良好效果吧:一切服从命令
后来回到宿舍才想起来,计调采购部终究是干什么的,我去那儿能够干什么,我应该如何预备等等,依然一头雾水
如今差不多一个月过去了,我才发觉我担忧的咨询题原来是多么地多余
在我们部门里面,只有我是新手,因此大家大概都特别照顾我
3月的第一个星期,主管叫我熟悉我们的供给商厂家和我们的产品型号等,但是我无视了特别多东西,没有把每一个细节,每一件看似简单的工作有效地联络起来,最终半个月过去了,依然不明白本人处在这个部门终究要干的是什么,反正感受就那么混混沌沌的过去了
如今的我回想起来觉得特别惭愧
有一天,我竟然把给撕烂了,我内心面特别难过,但是主管以抚慰的语气跟我说没关系的……特别多时候我做错什么事情,尽管给他们带来不少的烦恼,但是他们依然在抚慰我,告诉我应该怎么样去补救,我想这是特别难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