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中期实践感想[范文模版]党校社会实践感想上星期,我们党校3小班在班长带领下,带着书签和笔来到学校校图书馆,我们准备在那里历来是我们的党校实践活动----帮助图书管理员管理图书
图书馆的气氛依旧是那么安静平和
想一想个人竟然很久没有进过图书馆了,作为一个学生实在是不该
图书馆里的书籍非常丰富,也有很多感兴趣的图书,但是没时间吧
大学学习的悲哀,想学的东西不让学,不感冒的东西还要学,哈哈
大家一起走进图书馆,听了班长的介绍后,管理员把我们领到一间图书室
“你们今天就负责这里吧”“好”管理员很忙,说完就离开了
而我们也迫不及待开始了我们的工作
当然我做的主要是辅助工作,具体就是整理书架,把图书拍整齐
这是一项需要技术的工作
还好前天来过一次,经过管理员的细心讲解,几个小时的具体实践以及回去后的认真领悟,终于掌握了其中的技巧
所以今天再次归来就显得轻车熟路了
到了那里大家没有客气,按照各自分工,马上开始了自己的工作
要说整理图书这个工作需要相当的耐心,不仅需要把书拍整齐,更重要的是要把书序调整好
这是一项技术活儿,具体就不再讲了
我们一起工作的还有戚乐嘉同学,陈志鹏同学,程实宇同学以及一直非常忙碌的,马上要参加物理实验考试的张玄学长
大家一边工作一边聊天,当然声音很小,没有影响同学们的读书
戚乐嘉同学对物理学很感兴趣,给我们讲了交流电大师特斯拉的故事以及空气发电机的原理
我们都很佩服他广博的知识
在交谈中我发现陈志鹏同学竟然是河南老乡,当时就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了
在相互介绍了老家并询问了在大学的生活状况后大,家又投入了紧张有序的工作中了
图书馆里到处洋溢的书香,真是一个读书的好地方,恐怕再没有一个地方比图书馆更加具有文学气质了吧
在这里工作是一种心灵上的享受,我想即使什么都不做,就在这里坐上一天心里也会是非常充实的
当然这只是我们这些实践生的想法,第1页共2页对于这里的工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