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感谢信的 1 尊敬的各位领导: 你们好
很兴奋能写封感谢信
因为信里的一字一句都代表我们贫困生的心生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受资助的贫困生感谢国家对我们贫困大学生的关怀和关爱
在此,也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培育、照顾和信任
我是ⅩⅩ学校ⅩⅩ班级的一名学生
很兴奋能在这个学校里学习,虽然这个学校看起来很小,环境也并不像想象中的那么美好,而且离家很远,每年只有在寒暑假的时候才能回家,坐车的时间也长达 30 个小时,可是我依旧很喜爱这里
首先,这里的学费相对某些学校而言比较少,这点对于我们农村学子来说确实是很重要的;“而且,所谓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作为一名医学院的学生,特别是作为一名来自农村的大学生,我们重视的应该是在这里能不能学到有用的东西而不是其它
可是,说实话,我做得还不够好,确实不够好
就说学习吧,大学已经过去一年了,现在想想真的浪费了好多时间,虽然有人说我没有挂科,成绩也还好,英语 4 级也过了,跟有些同学相比已经不错了,可是我想这不应该是我的追求,也不会是我的父母想要的,更不会是国家对接受助学金的同学的期望
我看到,我院各级领导和老师、班干、同学都高度重视奖学金和助学金的评审工作
前段时间,他们严格根据国家奖励和资助学生的相关政策,集体讨论,民主评论,切切实实把国家的奖学金和助学金政策落实到每一个优秀学生和贫困学生
公开、公正、公平的选出每一位享受国家奖学金和助学金的学生,充分说明学院领导和老师、班干、同学在仔‘‘细为真正有需要的同学们付出
看到这一切,我深受感动,在这里我想说一声: 你们辛苦了,我像你们表示深深的感谢
我一定会努力学习,全面进展,决不辜负你们的期望
’’ 鉴于以前的学习生活,我不是幸运的,但我又是万幸的,有这么好的父母无私的付出,而且现在又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帮助,对于之后的生活有了更明确的目标追求
同时,助学金给与我的还有一种说不出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