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内科实习生自我鉴定肾内科实习生自我鉴定肾内科实习生自我鉴定 1 我到医院的第三个月,肾内科,其最明显的临床征象是水肿,大多数患者都有不同程度的高血压
其中一个病人给我的印象最深,在我夜班的时候,他属于监护对象,因为血压比较高所以硝普钠是他输液的不可缺少的药
那晚在硝普钠的作用下第一次的收舒压在 126,根据医嘱停掉此药后患者的收舒压飚升到 200,我们再次给予硝普钠以每分钟二十滴给予静滴他的收舒压为 90,我们又将滴数降到一半,总于使他的血压又正常
这让我知道了⒈硝普钠的作用及其量适宜的重要性,⒉输液泵的应用 检查肾病最常见的有 24 小时蛋白尿的检查,知道了这个标本留取的方法,从早上七点开始,在那之后的尿液全留在固定的标本桶内直到第二天的七点,并在第一次留尿后将防腐剂甲苯倒入桶内
在着个科室我也少许的了解到血透和腹透
并且对胰岛素也有了大致了解,他的最大作用是降糖,胰岛数笔的应用也知道了,在打完后要保留七秒钟
着里我遇到的老师非常好,真正的做到了放手不放眼的境界
现在对自己静脉输液的技术也自信了很多
并且每个步骤都衔接的很好
在下个科室我希望自己对抽血的技术再加强
在摆药方面我知道了激素和消炎药要先于其他药先给病人输注,在着里病人常常要推注利尿药,不是因为病人没有尿液的排出,只是因为肾脏的功能出现了问题,我们通过利尿来排出体内的毒素
我真的越来越喜爱自己的职业了
我会好好努力的
肾内科实习生自我鉴定 2 时间飞逝,无声无息中结束了我的大学生活,我怀揣着对陌生环境的恐惧和对未来的向往,开始了我人生新的旅程——实习之旅,我第一站来到了肾内科
对于从未下过临床工作过的我来说,完全脱离学校全身心的在医院里学习、工作,还是有些恐惧的,我恐惧传说中恶劣的医患关系,医护不平等的对待,然而当我真正来到科室时,我发现一切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患者和医护人员很和谐,医生和护士也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