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应该是你进行游戏时
不小心点到隐藏图标
请你直接在桌面上点右键---排列图标---显示桌面图标就可以显出来了
21、可能性一:误选择了隐藏桌面图标,解决方法:WinXP的话在桌面空白右键,排列图标,显示桌面图标
可能性二:在注册表里隐藏了,解决方法:打开注册表,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将右边的NODesktop的键值改为0或是删除
或者用优化大师清理注册表即可
可能性三:可能是系统中了病毒,可以试试Ctrl+Alt+Del,文件-新任务运行,手动输入EXPLORER,看看能不能启动桌面图标
注意检查windows\system32\explorer
exe,如果有就是中了病毒,可以在DOS下删除并删除注册表中相关项目
有的病毒会把EXPLORER扩展名修改了,可以到系统根目录下,将EXPLORER的扩展名改为
EXE,上述方法都不行,建议从别的电脑复制EXPLORER文件或是修复系统
3、从开始里面,在运行里面输入gpedit
msc进入组策略界面,然后你选择用户配置里面的管理模板,从中选择桌面,这时右侧就出现了几项设置,你把那个隐藏禁用桌面设置改为不配置就可以了
4、在Windows“操作系统中,任务栏(快速启动栏)中的显示桌面图标的实际位置是C:\\Windows\\System\\显示桌面
快速启动是通过放在C:\\Windows\\ApplicationData\\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QuickLaunch\\显示桌面
scf”实现的
当显示桌面图标被误删“需要恢复该图标时,可以在C:\\Windows\\ApplicationData\\Microsoft\\In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