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火虫之墓观后感(一):人最幸福的事就是能和亲人永远在一齐
在这和平的年代很难想到那以前战争的时代的苦与乐
昨日看了一部动画电影《萤火虫之墓》
昭和20年9月21日晚,我死了
这是动画电影《萤火虫之墓》的第一句台词
(lz13)这句令人匪夷所思的话让我知道,这部影片必须上演了一个令人感动的故事
励志的短语最令我难忘的一个镜头是
飞舞萦绕的萤火虫,企盼永远不会吃光的糖罐,最后一齐甜蜜分享的西瓜,生活能给予他们的也只有这些了
注视着灯火通明的城市,兄妹俩安详地睡去,那个糖罐此刻再也不会空了,伴随着永远的糖果的声响,才感觉到原来死后的世界是这么的完美
战争带来了什么
这个电影让我们感觉到了发动战争的一方同样会反受其害,战争伤害的最终是普通的人民
战争一打起来就会有轰炸,一旦某个家人不幸离去那么这个家庭的悲伤是一生都刻骨铭心的
如果失去的是青壮年,那么老的和小的生存也必然成为一个大难题
不禁要问为什么要有战争
战争带给了那边的人的家破人亡
战争也带给了自己人的妻离子散
就算谁胜利又有什么呢
可怜了那多么完美的亲情啊
如果太多的战争,或许只有死亡才是幸福团聚,就像电影里在那个被远远抛出的空罐在空中旋转,翻腾,掉落在黑暗的草丛中
一点、两点,渐渐的,许多的萤火上升,飘浮,游动
微弱的冷光照亮已逝的妹妹,天真无邪的脸庞惊喜地看着生锈的糖罐,亲切熟悉的手拍了拍她的肩膀,那是来找她的哥哥,在车站倒下的男孩
最后又团聚了;;看这个杯具的卡通片时,我想
最深的感情就应是患难与共吧
最难能可贵的欢乐就应是苦中作乐吧
在这部电影中将这两句话表现的淋漓尽致,我依然难以忘记那一幕又一幕感人都场面
qq个网名我们此刻都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年代
漫天萤火的美丽更加第1页共9页衬托出战争的残酷以及带给人类身体以及心灵的伤害
真的是令人悲哀
战争,它所带给人的,永远是不尽的悲哀和刻骨铭心的伤痛呢
期望我们每一个人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