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国旗检讨书升国旗检讨书在有过错的情况下,为了避免再犯,往往被要求写检讨书来自我反思,要注意检讨书不能写成流水账
写检讨书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下面是我收集整理的升国旗检讨书,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升国旗检讨书1尊敬的辅导员老师:您好
我惭愧啊,这次的升旗仪式全班就我一个人没迟到了,导致我们班被扣了好几分吧
我知道您此时此刻非常的生气,我成为您口中经常说的老鼠屎了,您以为我的心里会好受吗
我不是一个没有集体荣誉感的人,我也知道这种场合是全班每个人都务必到场的,辅导员,您不能一下子就把我的罪名定死了,我也是有苦衷的,唉,真的是一言难尽,但是犯错了就是犯错了,我得向您道歉,对不起
升旗仪式作学校的学生谁不知道,这是绝对不能缺席和迟到的,一定会有教务处的老师带领学生会的成员挨个班级清点人数考勤的,更何况这么神圣的仪式,我怎么可能故意做出迟到缺席的行为,这种场合,连日常不见人影的校长都会出席,我一个学生,怎么可能会存在那样没有集体荣誉感的想法,论我对老师的尊重,对整个升旗仪式的重视,对班级荣誉感的看重,我怎么都不可能做出这样的事情吧,您为什么不能相信我是有苦衷的呢,当您一见到我就是劈头盖脸的一第1页共14页顿骂,我当时觉得可委屈了
当然我也能理解您的心情,毕竟在升旗仪式扣分是十分严重的,那可不仅仅的扣分那么简单,辅导员是肯定会被学校领导谈话的
辅导员,您真的要听我解释,我今天早上听到哨声醒来之后,就觉得浑身不舒服,不仅头疼头晕,还觉得自己浑身无力,我一摸自己的额头觉得没发烧,但是我又倒下继续睡了,一下子就睡过去了,我真的自己的本能意识是真的想催促自己的醒来的,但是就是觉得浑身无力,没有一点想起床的欲望,不到五分钟,寝室的大家就全走完了直到后来您发现我不在,叫班长来寝室叫我的时候,我才意识到坏事了,这下是肯定要迟到了,但是我也不想的啊,我是真的身体不舒服后来班长告诉我,我发烧了,我自己摸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