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说话检讨书(集合15篇)上课说话检讨书(集合15篇)在不小心犯错后,为了避免今后再出此类事件,往往被要求写检讨书来自我悔过,在写检讨书的时候要注意态度要诚恳、端正
快来参考检讨书是怎么写的吧,下面是我帮大家整理的上课说话检讨书,欢迎阅读,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上课说话检讨书1xx老师:今天第x节课,我因为英语作业的一道题不会做,就向某某某同学请教,违反了上课不许随便说话的纪律
这样不但影响了某某某同学的学习,还影响了周围同学的学习,这样是很不好的
现在很难过,也很后悔不应该犯这样的错误
有问题应该自己好好想,需要与同学研究,应该得到老师或班长的允许,不应该随便与同学说话
我已经认识到这是个错误,特向老师和同学们认错,请老师和同学们批评和原谅
今后,我一定遵守班里的一切规章,维护课堂纪律,和全班同学共同努力,使我们班成为一个学习好、团结好、纪律好的先进集体
您就看我的行动吧
您的学生xxx上课说话检讨书2尊敬的老师:您好
第1页共18页我在数学课上说话,给老师上课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并且还影响到了其他同学学习,我感到很后悔
其后果是严重的,性质是恶劣的对于此错误我感到万分的愧疚与无以附加的后悔遗憾
我要真诚的对老师,同学们说声,对不起
针对此事的发生,个人总结反省如下:在课堂上说话是极其不礼貌的行为,我只顾自己,不顾他人的感受,这是不对的
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
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
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把老师的话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
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
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认真听老师讲课
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