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培训心得3心得体会为期一个多月的省封闭式培训就要结束了,这也意味着我真正地要踏进职场了
说真的,要从一名学生向一名职业人转变,我还真的有点不适应,可能是我还没有准备好的缘故吧
不过无论怎样,我都要快速地进入现阶段的角色,争取早日适应并投入到工作中去
通过这次培训,除了让我对农业银行的基本业务有了一定的了解,并且对一些基本业务能操作外,我觉得自已居很多方面的收获也是挺多的
如:为人处事方面,交际能力的提高,未来的职业规划等等
作为一名一直生活在单纯的、美好的大学校园里的我来说,这次培训无疑成为了我踏入社会前的一痤灯塔,指明我以后的前进方向,让我在竞争激烈的职场中少走一些弯路
而在这次培训的过程里,我也深深地体会到,如果我们把在大学里学到的知识与更多的实践结合在一起
这样,我们就能具备较强处理基本实务的能力和较为系统的专业知识,这能使我们成为一名真正的专业性人才
我想,这也是我们这次培训的真正目的吧
这次培训,我真的学会了许多东西,可以说受益匪浅
首先,我觉得学校和单位的一个很大的不同点就是,进入社会后,我们必须要有强烈的责任心,在工作岗位上,我们要用我们强烈的责任感来对待每一项工作,必须做到对自已的岗位负责,对自已办理的业务负责
还有就是,在银行,职员的工作态度是尤为重要的,如:对待客户的态度,我们要用敬语,如:您好,请签字
您好,请慢走
其次,与客户传递资料时必须要起立并且双手接送,最后,对于客户的一些问题和咨询,我们必须耐心地解答
其次,我觉得工作后,每个人都必须要坚守自已的职业道德和努力提高自已怕职业素养
正所谓做一行就要懂一行的行规
这一点,是我从给我们培训的老师那里体会到的
比如:有的业务办理需要身份证件,虽然客户可能是自已认识的人,第1页共2页我们也会要求对方出示证件,但当对方有所微词时,我们也要耐心地去解释为什么,并且我们必须要这样做
还有,我还学到了,在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