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资料由网络收集而来,如有侵权请告知上传者立即删除
资料共分享,我们负责传递知识
银行工作心得体会很多人以为银行的工作是份好差事,任何行业都有他的喜与悲
下面是小编为你精心整理的银行工作心得体会,希望大家喜欢
银行工作心得体会篇一刚开始来到应届生论坛,发现讨论银行的特别多,特别流行的观点是银行就是围城,里边的人想出去,外边的人想进来
不知道大家认同否,我是20xx年应届毕业经校园招聘进入某国有银行的,正式工,据说经历了6个月的转正,但也只是走走过场罢了,反正我没听到有人因各种原因没转的,至少我们这一批没有这种情况,但是我知道在我正式签合同的时候(五年一签),旁边有个网点有位和我同进来的女生辞职了,也是正式的当时我就心里咯噔了一下
我目前还在网点,也就是一线,是大家所熟悉的柜员,柜员,尤其是国有银行的柜员,特别是XX银行的柜员,总是被大家骂的体无完肤,可现在我就是这个银行的柜员,怕人肉,不明说,但你们懂得,记得我在读大学的时候我们有个教授有次咆哮道打死也不把钱放在这个银行,还劝我们以后也别把钱存这个银行,其实我是没什么感觉的,虽然大学期间我一直用XX银行的卡取钱,也都是在ATM机子上取的,没想到毕业后我居然成为了这个银行的员工
现在谈谈我的工作吧,其实在刚上柜的时候,我也是下定决心要好好为人民服务,我分到的网点还算可以,城区支行,但这个点大都是老员工,都是在XX银行工作了一辈子的人,我是唯一的新人,于是我们网点主任要我不要学他们,要热情服务,要展现XX行的新气象,可工作了一段时间我才发现,这个太难太难,每天上班辛苦的要死还不说,从早上8:00到下午6:00(若晚上开会的话就悲剧了,但这是经常发生的),各种各样的繁重的任务指标不说,就你每天面对的客户,很容易把你早上刚来上班给自己培养的良好情绪给毁灭掉,其实我觉得,我现在想通了很多事情,就打个比方,虽然很不合适,但你们不要喷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