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寄生虫》观后感《寄生虫》观后感3篇细细品尝一部作品以后,想必你有不少可以共享的东西,让我们好好写份观后感,把你的收获感想写下来吧
观后感你想好怎么写了吗
下面是我整理的《寄生虫》观后感,仅供参考,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寄生虫》观后感1平凡的人物,不平凡的事
这是一部悲剧,却没有让我掉眼泪
第1页共15页对于眼软的我来说,很少见,主要缘由可能是这些人物自己也并不觉得哀思
一家四口都没有工作,生活在网络寄生的负一层,常常睁眼透过窗看着别人在家外撒尿,儿子高考4次,他们都接受了
他们在刚刚挣到钱后,举杯庆祝人生的美妙,刚好行乐,好像笑对人生,但我想大多数时候应当是女儿拿出烟,确定坐在压不住的马桶盖上的心情
女儿死去,母亲和儿子并没有觅死觅活;得知父亲苟且寄生,儿子并没有哀思欲绝,而只是做了一个无法实现的安排,一封无法寄出的信
爸爸在阴森的地下室也并没有精神崩溃,而只是觉得伤感
这一家人,在残酷的现实面前,有着极端冷静的心态,他们从来没有想第2页共15页过去死,在这一点上他们是勇士
或许是从小的经验练就了他们,从小的经验让爸爸信任没有安排就是最好的安排,因为没有安排就不会出错,因为之前安排了千千万万遍,却都被现实撞碎
活着,只是为了活着,即使活着很难
说他们平凡,是因为他们被塑造的有血有肉,在想骂他们的同时却又可以理解他们
不能单纯的评价他们为好人,坏人,他们就是一个最一般的平凡的人,有的时候做些好事,有的时候做些坏事
但可以说他们是鲁莽冲动的人,做事不想后果的人
就像妈妈万万想不到自己的一脚让对方死去,他们根本意识不到过敏可以有多严峻,才给第3页共15页阿姨撒那么多水蜜桃毛
妈妈说,他们好和善是因为他们有钱
但是和善的定义是什么呢,对闻起来刺鼻的人表示厌恶是和善的人吗
对在自家窗外撒尿的人泼水是和善的人吗(当时一家四口都有了工作有了钱)
电影中爸爸跟朴会长说了两句,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