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员工入职,老员工代表发言发言稿一各位领导同事大家好
首先欢迎各位新同事的加入
希望你们的加入,能给我们公司注入新的血液,助力我们团队又快又好的完成各个项目
希望你们克服困难,在和大家不断磨合的过程中融合前进,同舟共济,发挥出最大的能量和热量
今天我作为一名老员工和大家一起分享我和公司共同成长的经历,还有几点心得感悟
20xx年我刚来公司的时候,公司主要是承接外包业务,做医药中间体,我是质检员
然后,公司成立研发中心,准备做仿制药,我跟着公司入行,正式成为一名药物分析人员
在公司领导的战略部署下,20xx年年底开始准备做一致性评价,20xx年公司一举签下了7、8个一致性评价项目,可惜的是我们的团队不够给力,很多项目至今还没有做完
20xx-20xx,可谓是坎坷、挫折此起彼伏,在何总等领导和同事们的坚持努力下,呕心沥血,突破重重危机,迎来了新的元年-2020年
新元年,新机遇,新挑战,我要摈弃之前的不良工作习惯,重整旗鼓,以清零的心态,好好学习,努力工作,给自己也给公司一个交代
接下来分享几点心得,和大家共勉
1、主人翁态度做工作,首先要端正态度,拿出主人翁的态度
我们是自己工作的主宰,也是自己项目的播种者,要把每一项工作都当成自己的,三思而行,试验过程中也要思考,这样做是不是合理,做完之后总结,这样做到底行不行,下次再做此类试验,是不是可以很好的重现这次的设计和操作,是不是自己就能很好的抓住重点、难点
不行,有没有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千万不要只闷着头做,领导安排了就行尸走肉般的执行,没此资料由网络收集而来,如有侵权请告知上传者立即删除
资料共分享,我们负责传递知识
有思考,这样做的后果就是永远只能原地踏步甚至倒退,没有进步,没有创新,天天像没有思想的木头
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工作负责的主人翁态度,善始善终的做好每一项工作
2、空杯的心态今年,我们公司承接了一些经皮给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