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文明之星”申请书各位领导好:我是zz财会z班的xx,我申请的是“文明之星”,我觉得我符合“文明之星”的评选条件,理由如下:我在本班担任科代表,文艺委员的职务
我热爱学习,学习态度端正,为了提高学习的效率,我不懂就问,也会上网查阅相关资料
当同学遇到难题来问我的时候,我也会耐心地为他们讲解,直到他们懂了为止
我,尊敬师长,见到老师主动问好是每天必须做的,身为班委、课代表的我,常常都会为老师做力所能及的事
我也算的上是
老师小助手的其中一个了,每次老师吩咐我做事的时候,我都会尽心尽力把它做好,每次的作业登记,我都会把它做的很好;早读课的时候,我也积极组织同学们读书;每次作业都准时给收起来交到老师办公室
老师有什么事叫我做,我也十分乐意为老师服务,为同学服务
我,尊老爱幼
待人有礼貌,在公车上,遇到老、幼、孕、残等人会主动让座
还记得一次,我在公车上,坐在最后一排,这时上来一位老人,售票员也喊一些坐黄色座位的年青人让座,但是无人理睬,这时,坐在最后的我从那个狭小的空间中挤出,让老人去坐
作为现代的年轻人,很多人都觉得自己是一个文明的人,但是呢
他们早已把传统美德忘在脑后……但我相信我坚持下去,继续发扬这美德,也会给他人带来一些影响,使我周围的人也文明起来
我,乐于助人,经常会做一些好人好事,一次在哥哥家的农家乐帮他们打扫卫生,在机麻桌里捡到一部手机,立马就拿着手机跑去给哥哥,并告诉他在哪里捡到的,以便让他方便找到失主,之后失主拿到手机,很是高兴,直夸我是好孩子,还说请我吃东西,但我还是婉言谢绝了
这是我该做的
我,遵规守纪,时刻以《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来严格约束自己
在社会中,我遵纪守法,从不做一些违背中学生身份的行为;在学校,我遵守校规校纪,不乱扔乱甩;上课认真听讲不玩手机,不讲小话,下课期间不追逐打闹,中午不在围墙第1页共2页边买冒菜,仪容仪表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来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