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文档---下载后可任意编辑写给医护人员的一封感谢信 写给医护人员的一封感谢信 1 尊敬的中医二附属院领导: 您好
我是内分泌科糖尿病住院患者樊德泉
自 20xx 年 5 月8 日入院以来,在中医二附属的全体医护人员的治疗和照料下我的病情有了很大的好转,血糖基本控制稳定
在众多医护人员当中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最让我感动的一位就是内科护士 xxx 同志
我和我的家人目睹了她每天的工作状况,杨姐对工作的高度责任感,对待病人热情和气的态度以及紧张忙碌的工作过程,令我赞叹不已
她对每一个病患都当做自己的家人一样来精心照料
在此,我代表我和我的家人对 xxx 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住院初期,我的血糖一直不太稳定,杨姐时刻提醒我一些糖尿病人平常该注意的一些事宜,监督我在院期间的生活习惯,该吃什么,不该吃什么,她总是像家人一样关怀着我,使我的康复过程十分快速,效果显著
她的工作比较繁忙,但无论多忙多累,面对病患和病患家属总是一如既往的热情,耐心解答问题,得到了病友们的赞扬和极大肯定
精品文档---下载后可任意编辑 在此,我希望中医二附属的院领导能够多多的表扬像xxx 这样的同志,宣扬杨婉华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假如我们的医护工作者能多一些像杨婉华这样的医护人员的话,无论是对患者的康复,还是对医院的进展都能起到积极的作用,望院领导能够通报表扬杨婉华同志,谢谢
最后,感谢院领导以及中医二附属全体医护人员,感谢你们爱岗敬业的职业道德
感谢你们对患者亲切热情的态度和照顾
樊 xx 20xx 年 xx 月 xx 日写给医护人员的一封感谢信 2 中联医院的全体医务人员: 您们好,首先让我在此向你们致以衷心的感谢
我是来自 xxx 的患者丹丹
20xx 年 6 月 18 日,我在贵医院就诊时,贵医院本着认真负责的原则,使我的就诊得到了满意的结果
我自己是从事服务行业,自己的敬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