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自主招生:高三生自荐信范文材料 来源:E 度社区 2009-11-09 14:29:35 [标签:自主招生 高三] 尊敬的老师:您好
我叫**,今年十八岁,是来自河南省**高级中学的一名高三学生
感谢您能在百忙中抽出时间看完我的自荐信
贵校有着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教学资源,良好的学术氛围,为社会培养出许多杰出人才,是国家教育部直属的“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大学,有许多专业是在 国内名列前茅
我的许多师哥师姐都不约而同的选择贵校为第一志愿
我也渴望能在明年夏天拿到贵校的录取通知书,我期望成为贵校的一名学生,希望在贵校深造,渴望成为一名对社会、对祖国有用的人才,希望成为贵校光荣历史的见证人
我希望这次自主招生考试能够改变我的人生轨道,让我投入到贵校的怀抱,我希望被 贵校录取
我想 ,我拥 有这样 的资格
我来自**高中理 科 实 验 班 ,在这个 高手 如 林 的班 级中,我的学习 成绩 总 能略 占 上 风
这样 的成绩 ,让我稳 稳 扎 根 于 全 校学习 成绩 前列中
事 实 上 ,我的潜 力 还 很 大,我的分 数 还 有升 值 空 间
我对问 题 的深入分 析 ,对知识 的熟 练 掌 握 并 没 有完全 反 映 在我的卷 面 上
有很 多时候 ,我的答 案 正 确 ,但 解 题 过 程并 没 有被 阅 卷 老师所 理 解
有时候 ,过 程明晰 ,但 结 果 却因 一个 微 小 的错 误 而与 正 确 答 案 失 之 交 臂
我选择贵校,正 是认 为贵校既 注 重过 程,又 注 重结 果 的人才培养方 式
我认 为我个 人很 适 合 在贵校接 受 教育
我是学理 科 的,做 事 讲 究 有理 有据 ,我不只 是重视 智 商 ,在开 发 大脑 智 力 资源的同时,我也非 常 注 重情 商 的发 展
我在高一的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