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志愿者活动的感受 这次我代表学校去做志愿者
城北居委会进行“假日学校”,我们志愿者帮小朋友教他们做作业,在这次做志愿者的感受,深刻体会到了酸,甜,苦,辣
酸 我是一种慢热的人,所以,那么多的小朋友我怎么去认识呢
我只能通过一个途径来认识他们了,那就是,在辅导他们做作业的过程中,我可以顺便看他们的名字,由于太多的小朋友,他们追逐常说错名字,而且不听话,继续追逐
甜 这次做志愿者我上了三节课,由于第一次的经验,我总结了,当我上第二节的时候,我用奖品吸引他们,而且让他们猜谜语中学习点课外知识,这身为志愿者的我比蜜糖还甜
在这里我办事要效率,做一件事的时候尽量分配好,有利于在学校工作的时候,更有效率
苦 在上最后一节的时候,我舍命的喊,把喉咙给“弄伤”了
有小朋友我们好心的提醒,他们却把我们骂,这真是好心没好报的典型例子
辣 在自己的排练已久的小品,因为每次排练没齐人过,所以主任把它给删去了,我们失去表演的机会了,心里辣辣前所未有的辣
那些小朋友虽然让我们志愿者爱恨不已,但我还是感谢你们给我一个锻炼的机会
在做志愿者的期间,我第一个认识的人有新的记在脑海里
他,是一个准备入学的小学生,他很淘气,但也很听长辈的话,入学的小朋友肯定没作业做啦
因为他家人让他每天练字练两版,数学题(就是 1+1 类似这些题)做一版,一天,我见到他没事干,(因为我下午来的
,早上,下午也有辅导作业,)就让他做作业,他似乎不怎么去做我的指令,而旁边的女孩常常帮他回答问题,我从她的口中得知原来他们是姐弟,他听的懂我们的话,不会说而已,那天我认识他我过的很欢乐…
在大家都为结业典礼准备表演的时候,我们排练小品的时候,一小孩,整天嘻嘻哈哈的没点正经,一位高中生(当时辅导我们小品的高中生,男的)就生气了,跟他(指一小孩)说了很多次都不听,而小孩呢…
就憋在心里想哭,可能因为那个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