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诊科个人年终工作总结 5 篇 光阴似箭,岁月无痕,一段时间的工作已经结束了,回顾这段时间的工作,理论学问和业务水平都得到了很大提高,那么写好工作总结哦
以下是我整理的急诊科个人年终工作总结,希望可以提供给大家进行参考和借鉴
急诊科个人年终工作总结(一) 20_年,就是我工作的第五年了,这些年,我由一个蒙蒙憧憧的实习生,成长为一名有着丰富工作阅历的护士
病人在一轮轮的换着,科里也在这几年中离开了不少老同事,来了好多新同事
不过相处的岁月中,工作的协调与协作中照旧那么照旧有序
又快过年了,感受不由得从心底像投幕电影一样,放映着这一年之中发生的一件又一件事情
最有意义的事: 今年我们分组了,这或许算得上是头等大事吧
我们科整个分了两组,我被分在了前组,虽然和从前一成不变的工作模式有了很多的差异,可是我们每个人都勇敢的尝试着新的工作重点
这未尝不是件好事啊,或许换一下方法,会使我们的科室变得更加有力、更加强大
在组长孙英的带着下,我们组的每一个成员都紧紧地团结着
或许团结就是力量吧;以前有的事情拖拖拉拉,有的事情都不情愿去做
可是,自从分了组,大家都情愿去抢着去做,充分调动了大家的主动性,病人和家属的反映都特别好,使我们巡察病房和病人沟通的时间也相应增加
于是,我们的努力最终得到了病人的满意、和领导确实定
所以在护士长的带着下,经过我们全科室的共同努力,我们荣耀地获得了院第三季度护理质量考评的第一名
最担忧的事: “康复部要搬了,护士要合并了”
这件事情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牵扯着我们的心,随着一病区消化科合并到新大楼,相继是血液科、脑外科的搬迁,我们每个人的心里多多少少会有想法
“我们科会怎样
我会不会被踢出局
”我想这个事情是多是少都影响着每一个人
我在一病区支援这 20 天里深刻感受到一句话:假如你是一个好护士,没有人舍得放弃你
站好自己的岗位比什么都重要
所以我要更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