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武汉抗击肺炎疫情一线医护人员一封信 致武汉疫情一线医护人员一封信 1 尊敬的白衣天使们: 你们好
我是来自浙江嘉兴南湖区三水湾小学 602 班中队的朱辰悦,在这特别的 2024 年度开年之际,在这里我由衷地对你们说一声:“感谢你们,你们辛劳了
” 谁也没想到,2024 年度年度会以这样让人始料不及的方式迎接我们,一种突如其来的病毒在湖北省武汉市爆发了,并迅速蔓延开来,逐渐影响着全国各地人民
而你们――白衣天使,即在除夕那天,本是全家团圆的日子,却告辞了自己的父母亲人孩子,毅然挺身而出,主动请战,拖着行李,毫不犹豫的踏上了去驰援武汉的征程,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正式打响了…… 在医院里,你们穿上厚重的防护服,戴着隔离口罩,套上白白的手套,奋战在抗疫一线,你们沉着冷静地面对接踵而来的病人,和病魔展开斗争,坚信着“捐躯赴国难,视死如归”的信念,你们是最美的逆行者
看着你们要持续 8 小时的战斗,为了节约防护物资,都不吃不喝,看着你们经历持续奋战后累趴的样子,不禁深受感动
不仅如此,你们还毫无怨言,一直任劳任怨的安慰着病人,要坚持到最后
我曾经看到一位医护人员说:“其实我也胆怯,但是穿上白大褂我就不怕了,因为这是我的责任”
你们都是有担当有责任有使命感的人,此刻国难当头,你们冲锋陷阵,我要向你们学习
我信任,你们一定可以战胜病魔,平安回归家庭,回到亲人身边
我想对你们说:“白衣天使们,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无私的付出,谢谢你们舍小家为大家的大无畏精神
祝福你们平安,早日凯旋而归
致武汉疫情一线医护人员一封信 2 善良的白衣天使: 你们好 我是来自一个农村的高一少年,2024 年度年度到了,我们也迎来了一年一度欢乐的新年
可真当我们合家团圆,幸福的时候,医生却没有合家人们一起过年,而是坚持在医院,冒着生命凶险给得了新型冠状病肺炎的人看病
刚刚看到老班发的任务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