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系领导的检讨书 尊敬的系领导: 18/05/2001 早晨,我宿舍几人在宿舍里打扑克 ,-------( 仅 仅 娱 乐 而 已 ) 没 有 想 到 被 董 老 师 逮 个 正着,---------(他妈的什么领导,大清早的检查宿舍
) 现在悔恨亦晚矣
-------(奶奶的,乖乖的承认错误吧,我犯了什么错误
打扑克有错误
) 在学校实行评估期间,------(妈的,评估关我们屁事
还不是欺上瞒下
大事瞒上小事欺下
) 我们几人仍敢胆大妄为的逆风而上实在是目无王法,藐视法庭
----(什么吗
不就打个扑克吗
有那么严重吗
) 我真不该在宿舍中打扑克,-----(应该出去玩,或者找个人放风才对啊
唉,失误失误
:() 更不该给学校脸上摸黑,给系里班级摸黑,----(这算摸黑
还有更大的事情呢
怎么不发布告啊
奶奶的,势利小人
) 摸黑还不算,假如给院里检查到了,那将会影响学校的评估,----(院里检查从来没有大清早检查的,假如院里检查,系里还会不通知我们吗
我们不好,你们的面子会更不好
你们没忘让我们停课整理卫生吧
) 我 们 几 个 人 的 确 犯 了 一 个 不 可 饶 恕 的 重 大 的 错误
------(何错之有
) 多亏了董老师的及时遇到我们,----(奶奶的,毕业后别让我遇到,遇到了嘿嘿~~~~~~) 使我们认识到了我们所犯的重大错误,假如今日没有捉到,那么明天还会继续打,后天还会打常在河边走,怎能不 湿鞋
-----(呵呵~~我可知道,董老师你们班的同学犯了错误,都是请你一顿就什么都完了啊
妈的凭什么这样处理我们
怕自己的班级得不了优秀班级的称号吗
) 我们感谢董老师的及时出现制止了未来 即 将 发 生 的 重 大 错 误 , 特 此 向 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