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组织部实习心得与体会 区委组织部实习心得与体会 一个月的时间不长也不断,我在 xx 区组织部的实习就在 8月 9 号结束了
怀着一丝丝眷念,在离开的那一天,我深深地回望着 xx 区委大楼,仿佛要把它刻进灵魂深处似的,然后在这里想对一个月里容忍我的粗心大意等缺点的朋友们,鞠躬着对你们说在离开时没有说的那一句话:感谢你们一个月的照顾和体谅
xx 区的实习不仅让我的社会实践能力有所提高,更重要的是让我收获了一份又一份的友谊
朋友们,虽然我一直话不多,但是我一直很喜爱听你们的声音,我喜爱听 xx 师姐充满热情地说着生活上琐碎的事情;喜爱听 xx 师姐头头是道地说着对见闻的见解;喜爱听 xxx 师兄的教诲;还有 xxx 师兄的玩笑和 xxx,xxx 的闲聊
大家的友好相处互帮互助,让我深受感动
还有 一直热心工作忙得停不下来的 xx,我们一直受到你的照顾,你总把最轻的工作交给我们比如打印复印盖章等等,从你平常工作的方式和态度中我学会不少
你的口才真的很好,通过你的指点我学会了应如何圆滑地接电话
由于常常来往于6 楼的办公室和 1 楼的财局我还学会了如何打支票等等
接触了从没有接触过的档案整理,现在我对档案充满了兴趣,还打算自己制作个人档案好让自己将来老了可以回忆一下
有一句话说得很好,就是 21 天就会形成习惯
这一个月以来早睡早起早出晚归的生活规律不知不觉已成了我的一个习惯
习惯早上 6:30 起床刷牙洗脸,7:00 准时到达华师西门的树下的凳子上等待师姐们一起搭地铁,等待时看着那那树叶在微风轻抚下悠然地飘动,我感觉时间过得很悠闲很慢,我希望这一刻可以停下来让我细细感悟,繁忙的生活节奏有时会让那倾听内心和世界声音的时间都冲刷掉这样静静地等待不知不觉已经成为我的一个习惯,一个让我发现世界的习惯
7:10 左右师姐们便会出现在林荫大道上,然后我们一起出发
这时我总会感觉有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