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主席及各位同事:首先让我对大家说声抱歉,上周四的会议我迟到了近二十分钟,造成了很坏的影响,于我个人于整个集体都犯下了很严重的错误,我知道事后诸葛亮此时说再多都是于事无补的,所以我只想总结了自己的错误,希望以后借以为鉴
客观原因也是存在的,上周由于各科老师的课调动的比较大,自己的日期观念有些偏差,记错了日期,直到快睡着时才记起日期,导致了开会迟到
但是这些仅仅是客观原因,完全可以用主观因素避开的
而我的错就在这些主观因素上
学生会是一个集体,强调的是集体主义
然而我却因为自己的失误耽误了大家宝贵的时间
开会迟到本身就是不重视集体纪律的表现,我这种行为在集体就已经造成了坏的影响,在外人眼里它也破坏了我们集体的形象
我们大一的委员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的这种表现,却是给其他同学带了一个坏头
假如在做一二九辩论赛一类的活动时也这样,普通学生们会认为院学生会这是一个松散的集体,给集体抹黑
在以后的生活工作学习中,我一定要改掉这种散漫的作风,严格要求自己,遵守集体规则,相我可以做好,请各位监督,也让我们一起进步,希望我们都不要再犯此类错误写此类
在三月的三十一日的部门例会我迟到了,虽然是因为等部门的人才迟到的,但自己的这种行为也要引起注意,毕竟这是纪律性差的表现
其实这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写检讨,这可能是一件需体验的事
不知道是以前自己太乖,还是现在变坏了
总之,我能到写检讨书的地步,必定是自己犯下了严重的错误
今日,我怀着十二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后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开会迟到这种恶劣行为的深刻检讨
大脑控制一个人的行为,而我造成了这次错误,所以这是我思想还不成熟的原因
从小我们就接触了纪律,知道集体的纪律性很重要,而我却明知故犯,罪责更大
我不会怪自己年轻、冲动,毕竟自己是奔二的人了,我就没有资格再在孩子的年龄上停留了,应该时时刻刻都保持成熟的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