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维修工作心得时间飞逝,转眼间从配电室调出来工作已近半年
在这半年里,我在厂部和科室的正确领导和关怀支持下,本着积极的工作态度和热情的服务精神,一边尽竞所能的工作,一边虚心的学习新知识
为机电组和科室做了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但还存在一些不足,有待提高和改进
重视思考,有时遇到同一个问题,有的人处理得恰当,而有些人就处理得草率
作为一名管理者,就要养成勤思考的习惯,那就是平常碰到问题,要勤于思考,以至带领班组以最佳的方案处理问题
同时还要常常性的与班组成员工进行沟通,鼓舞成员提出一些自己的看法,及部门存在的问题
以便及时改善
在工作中,任何细微环节的差错都可能导致整个工作的失败
所以要重视每一个环节,一丝不苟的做好
学会记录每一件事和每一个重要环节,为今后学习和回顾提供材料和依据
针对上述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克服粗心、加强专业技术、技能的学习力争更大的进步,同时还要加强将所学到的管理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去,发挥班组团队的力量,把工作做得更上一个台阶
总之,半年的工作,有成绩也有不足,有欢乐也有苦涩,但收获却是主题
虽没做惊天动地的大事,却在一件件小事中体现出了工作的意义和人生的价值
为了锻炼自我、成长成材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勤奋工作,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实习就快要结束了
首先,多谢恩师、曾主任、谢站长给我这个实习的机会和这段时间以来长安站同事的帮助与支持
回顾这一个月以来的实习,工作虽累,但并不阻碍我那颗阳光之心去享受工作中的点点滴滴
用心体会的实习过程中,我受益匪浅,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技术方面
在实习过程中,我感触最深的一句话是: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通过此次实习,能够巩固汽车构造的理念知识,能让我感性的接触实物,并提高了自己的动手能力
现在我已经知道保养的工作流程,并能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