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期间喝酒的检讨书上班期间喝酒的检讨书 1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对于此次我在办公室喝酒的行为,我表示非常强烈的自责和愧疚
我知道自己做出的这个行为已经无法再收回来了,所以此次我也不想给自己找过多的借口,只想在这封检讨书里仔细的和您道个歉,也仔细的去检讨和反省自己一番
昨天是部门一位同事的生日,所以我们中午的时候在办公室搞了一个小型的庆祝会,刚开始有人提议喝酒我是反对的,因为我觉得毕竟是在公司里,喝酒还是一件不太好的事情,但是后面大家兴致都很高,想着中午休息的时候略微喝一点也不会有什么大的后果,所以大家就去买了一些酒
中午大家一起吃完了生日蛋糕之后,我们就每个人喝了一小点酒,没有想到的是,我喝酒真的不太行,还没几口就有点晕晕醉了
我当时想着离上班还有半个小时,所以我就在座位上趴了一会,结果当我醒来的时候,直面相对的就是领导您了
我当时确实也有一点懵了,我一开始忘记自己做了什么事情,只是醒来的时候已经下午三四点了,您这时候问我是不是喝酒了我才想起来,我中午差不多是把自己喝醉了吧
所以才睡的这么死,起床铃响的时候也没有注意到,给我们整个公司环境都带来了恶劣的一些影响
您把我叫到办公室去之后,严厉的指责了我的这个问题,明明知道是在公司,是上班的时间里,我还去喝酒,还因为喝酒耽误了工作
这样的行为出现在一个公司,会给这个公司带来多大的影响呢
这些问题我都没有怎么去想过,只是顾着当下的喜怒哀乐去了
被你批判之后,我自己也多加去反思了一些,也深深的厌恶了自己的这种不负责的态度
对此我也真的羞愧不已,更是感到无地自容了
通过这一件事情,我也逐渐认识到自己在一些方面上缺失了很多
比如说没有重视纪律,没有重视个人行为给整个集体带来的影响,更是没有注意到自己是作为一名员工在上班,而不是说在自己家里随意的玩耍
这么想一下,我真的还是太幼稚了,还是没有成长起来
所以通过这一次,我也会在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