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考研的辞职信 因考研的辞职信(一) 尊敬的 X 总及公司各位领导: 我很遗憾在这个时候向公司提出辞职信,因为我想要更好地学习决定去考研了
来到公司已经有 7 个月了,公司里的人对我视同兄弟
我衷心感谢 X 总以及各位领导和同事对我的照顾与和关爱,在这 7个月里,我学到了很多以前在大学里从未接触过的知识,视野得到了开阔,能力也得到了锻炼
而今,我决定从公司离开,也许这样会好一些
因为很多的原因,我决定参加 20xx 年 1 月份的讨论生考试,因为工作后再去读研是一个相对较好的决定
假如我现在不提出辞职,那么我就是在公司里无所事事的两年,因为在两年时间里,我不太可能为公司做突出的贡献
我也许能大致工作经历、学习工程建设的某些方面的知识,但这只是对我个人有好处,只会使我亏欠公司更多
在考虑到公司在人员安排上的情况后,本着对公司负责的态度,为了不让公司因我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所以我郑重地向公司提出辞职
因为一直考考取中山大学的讨论生,前几天一位同学告诉我中大正招一名热工专业的本科生做实验助理
这对我而言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学校的学习氛围肯定更加适合我准备考研,我在前几日已经把我的资料寄过去了
我希望公司能尽快答复我请求,可以安心地轻轻离开
也许我该提前一个月给您递呈辞职报告,好在我手头的工作不多,一个星期足以交接洁净
我原本打算 1
16 开始我的二十余天的探亲假,现在我希望所有该处理的事情都在 1
13(周五)前处理妥当
马上就要离开公司了,在这最后的一段时间里,我会做好所有的交接工作,正常上班,静心等待您的答复、处理
离开这个公司,我满含着愧疚、遗憾
我愧对公司上下对我的期望,愧对各位对我的关怀和爱护
遗憾我不能经历工业园的进展与以后的辉煌,不能分享你们的甘苦,不能倾听各位的教诲,也遗憾我什么都没能留下来
我将就这样悄悄地离开,结束我的
这第一份工作
最后,衷心祝福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