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干部玩手机的检讨书 篇一:学生会干部玩手机的检讨书尊敬的 xx 主席: 今日我怀着愧疚和后悔之情写下这份检讨书,以此向xx 学生会组织表示我于 20**年 11 月 24 日(星期六)在 xxx上玩手机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以后再也不犯这种错误的决心
自从进到学生会这个大组织以来,各位老师以及各干部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干部就应该时刻注意自己的形象、以身作则为干事树立标榜、以为学生会建立良好的形象为荣,以抹黑学生会光鲜的形象为耻
作为一名干部我知道工作的时候就应该将自己全身心的投入,但是我还是管不住寂寞,抵不住身边所有的干部都在玩手机的诱惑就在无聊的开机仪式上,我无意中违反了组织的纪律
关于此次在工作时玩手机的事情,我必须得给 xx 主席以及学生会组织一个交代
同时让我自己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
说起此事我至今懊恼不已,我知道,xx 主席对于我的玩忽职守的行为也非常的生气与无奈
xx 主席时常在提醒我们:何为干部
干部就是从十个人当中走出来的一个,干部是相对的,工作时绝对的
维护学生会的形象是我的一项最基本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
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虽然我对这个组织也曾有一小重量的贡献,但是功是功,过归过,我知道到犯了错就要付出代价
24 日,xx 主席的批判教育如雷贯耳,严肃仔细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惶恐,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的事情的严重性
如今,大错已铸成,我只能在以后的工作中好好表现弥补这次的过失
在 xx 校区的新生演讲竞赛上,院长握着我的手语重心长地对我说我是管理干部的
管理最大的问题就是管好自己,只有管好自己了才能更好地去管理他人,但是开机仪式那天我却没能很好的克制自己
作为 xxxx 部长,我本应克己奉公、以我树榜
反思这件事,我应高举“学生之家师生之桥、干部之校”的伟大旗帜,深化贯彻落实“阳光公信、和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