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阶段悔过书参考 对于“执行力”,我个人理解为:在有效的时间内,保质保量的完成一件事情
执行力是有前提的,我认为这个前提就是对下达指令的认知度
刚入职公司,可以说一切都是陌生的,或者是一句简单的交谈都有语言的分歧
所以,我认为那段时间内我的执行力度是最差的
做事情常常性的没头没尾,畏首畏尾,很多事情还处于摸索攀爬
领导让我去给客人倒水,我愣是找不到杯子
所以客人也没招待好,自己也在原地打转转
这执行力当然没法说
然后就是基本的做表格之类的,骨子里的线条粗野,潜移默化的体现在我的工作中,简单的表格在我这里就热衷里不断返工,所以一个表格开始消磨我一两个小时,我也是乐此不疲
这执行力也不合适入流
时间的划过,陌生的环境渐渐滚动为熟悉的环境,这个时候再让我去给客人倒水,假如没有杯子,至少我知道杯子的位置,纵使我不知道杯子的位置我想此时我也会毫不犹豫的问出杯子的位置
这个时间我不是在证明我的执行力提高了多少,我想这是我的本职工作,本职工作做的良莠还需要进一步的考证
一直以来我对自己工作中执行力的评断,我认为都是中规中矩,没有什么出彩
更过的是由于自己的粗枝大叶导致工作中的失误,细节是做行政的一个最基本的素养要求,深知此点,所以也心理默默的打造自己,要求自己一步步走上行政的轨道
至少可以做一个称职的行政人员
在盘龙的日子是跳跃的,不知不觉已经一年了,一年了我显然是成长了,至于是否蜕变,这个问题比较模糊
行政的工作我理解就是日常我们每个人生活中都会遇到的问题,另一种理解也可以,也就是每个人都可以做的,只是行政人员脱离了其他专职了这些工作
至于我现在应该是站在大众的水平线上窥探着行政的工作
所以,作为行政人员我认为自己是不称职的
就如我对自己的评价是中规中矩的,缺乏把一件事情做的极致的想法
或许做到极致需要知识、经验、想法等的共同垒积
现在自己没有做到另一方面也说明自己缺乏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