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你凭什么上北大》有感 正如造物主不可能制造一个完美的人,人生也不会存在彻头彻尾的无望
万物皆有可能
------题记 我们未必有高一时的主人公那么不堪,也未必有她那种非上北大不可的志向,可平凡的人生中,我们一定不甘平凡
当为平凡的自己感到不甘时,不妨将目标放高点目光放小点
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汗水,踏踏实实,真正的去努力,去拼搏
生活一定不忍辜负你,到那时,你便会发现,目标不再是海市蜃楼
所有的不可能,都将变成可能
正如那句:“Nothing is impossible”
文章中的一句话,一瞬间戳中了我
“当你坚持不下去时,再坚持一点,再坚持一点”
有这样一个式子:(1+0
21,所以当你认为自己足够努力时,不妨再努力一点,不逼自己一把,你永远不知道自己可以优秀到什么程度
但同时还有另外一个式子:(1-0
你可以对学习不仔细,生活不仔细,可时间对你很仔细的
你或许不屑于应试教育,可生于中国,长于中国
你必须面对应试教育,尽管它可能是一所囚笼,可同时它也是你改变命运的契机
让自己强大起来,你才有资本去和这个世界对视
然后对这个世界说 good bye,而不是被这个世界所抛弃
有人认为笨鸟才先飞,可羽毛僵硬的鸟,无论再有天赋,也只能成为一只目光短浅的企鹅
人和树一样,越向往高处的阳光,它的根就越要伸向黑暗的地底,浮于表面,只会被疾风所吹倒
我信任正确的努力,能从一寸冰封的土地里,开出十万多怒放的蔷薇
Nothing is impossible,万物皆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