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新生军训 500 字心得体会(五)说起要军训,一点紧张感都没有
早在六年级就军训过了,这次又有什么可紧张的呢
来到 xx 基地,我才发现自己的想法真的很幼稚,训练真的很苦
刚来的开营仪式上也许是因为太阳有一点大,时间有一点长,不少同学晕了
看着前排的女生直挺挺地晕倒在地,看着助教架着一个又一个的学生送进医务室,我的心真的有些寒
汗不停地流着,眼镜往下滑着,满脑子全是他们虚弱地被架起时的背影
太阳穴在嗡嗡地响着,时间过得好漫长,好漫长
终于,熬完了
那一刻,我感动万分,对自己崇拜至极
那时候,我想,有困难跨过去好了
晚上的训练,我似乎有些倒霉
训练站军姿我总是忘了抬头,可没少被教官骂
教官一句一句地骂着,他居然说假如我再不抬头,他就用木棍把我的头给撑起来
听了教官的话,我真是又好气又好笑,毕竟从小到大还没听过这样的话
训练完了已是晚上十点多了,教官说马上上床睡觉,不要洗澡了
听说不要洗澡,我们都惊呆了,训练这么长时间,出了一身的汗竟然连澡都不能洗,这 但是,他是教官,我们能做得只能是服从,服从,绝对服从
那一夜,我们寝室里宁静得很,不少人都哭了,满寝室都是吸鼻子的声音
我也哭了,教官好严,全身上下肌肉酸痛,简直累成了一堆泥
想着,想着,瞬间想到了班主任的一番话:我们来这里地吃苦的,要坚强,要挺住
是啊,要坚强起来,做一个坚强的女孩
我拿了张纸巾擦干了眼泪,也把刚才的痛苦和委屈通通擦掉了
想,在漂亮来临之际,要有足够的等待
我们想要成功,就要经受意志的磨练
第二天,我们的训练更苦了
我们在雨中练习齐步走
衣服、鞋子、头发全都湿透了,但是我们都坚强地挺住了
后面的两天,显得格外轻松
特别是第三天的军营联欢晚会,让我难以忘怀
我和班上同学一起演了一个小小的节目,很小很小的那种,但很搞笑
我演了一个配角,只有一句台词,但我依旧很快乐
那一夜,真的很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