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会组织部12月工作总结范文十二月紧张中又多了一点欢乐的感觉,在这个月中我们分别开展了元旦晚会的筹办工作,以及检查团组织生活的工作
在工作当中有收获当然也是有很大的问题,问题我感觉是自身的原因是主要的
下面就来讲一下在这一个月的体会吧
月初的元旦晚会的筹办工作主要是由组织部和文艺部开展的,前期的工作准备是很充分的,所以工作也进行的比较顺利
不管是对场地的布置还是彩排工作进行的都是那么的井井有条,我感觉这是很值得肯定的
但在晚会那天我由于个人的原因没有去晚会现场去做工作
当然我认为任何理由都不能成为理由
所以我感觉由于我工作的失误而给同事增加了工作量是很内疚的
当然我也会好好的反省我自己的态度,毕竟是我个人的原因
在以前或许我对同学会还不太了解,以至于我不能很好的去融入到同学会这个大家庭当中去,这一点我很早就认识到了这一点,但我只有去慢慢的改变自己的个性努力使自己符合一个同学干部的标准
当然这说着容易做起来是很难的,因为要改变一个人的个性好像是改变这个人的全部,这包括生活习惯等,所以我觉得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
当然我会努力的去做,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来锻炼自己的能力,从而不断的完善自己,提高自己的素养,达到自己进同学会的目的
错误已经造成了,想把它完全的消除掉是不可能的了,但我会仔细的反省自己,引以为戒,坚决不让同样的错误发生一次,这样才能使自己不断得到完善
在这个月的另一件事可以说是我入同学会以来所犯下的最严重的错误,第1页共2页就是星期四的检查团组织生活
我们部长已经提前通知我所要检查的时间班级
但由于我个人的粗心把部长发的短信给弄丢了
对此我感到很抱歉
到了去检查的时候我才发觉问题的存在,我发觉我所检查的班级全都是我们本系的
这是我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但由于对工作还缺乏经验以及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所以当时就没有想到处里的办法,导致了这次检查团组织生活工作的失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