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党员同志们:以下是我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材料
一年多来,在上级部门正确领导下,我通过不断学习,对标检查,思想认识有了新提高,增强了努力搞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思想上和实践工作中都取得一定实际效果,使自己在岗位上和思想素质得到了完善和提升,但是离领导和同志们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
下面我本着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原则,对照自己的实际,挖掘思想,剖析根源
首先,我深刻认识到,我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及时而必要的,是顺应时代发展和中国国情、社情的
法理上,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
形式上,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
结构上,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
在思想方面,我个人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格履行卫生行业“九不准”,不存在吃拿卡要、收受红包、迟到、早退等现象,严格自己的工作态度,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质,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水平;我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了解内容,明确一位优秀党员有哪些要求,在日常工作中怎样去做,并努力以这些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俗话常说:“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我深刻的认识到自己还有很多不足,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希望领导和同志们批评指正
一、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1、政策理论水平不够高
理论学习仍不够,政策水平不高,有待进一步强化
虽然平时也比较注重学习,但学习的内容不够全面、系统
对政治理论钻研的不深、不透,存在一知半解,浅尝辄止,缺乏对其精神和实质的理解和思考
对很多新事物、新知识学习掌握的不够好,运用理论指导实践促进工作上还有差距
在学习的方式上,存在理论联系实际、指导实践不够,实际工作生活中不能自觉应用理论的问题
2、管理经验不足
一是由于我个人管理资历浅,有时造成工作忙乱和不得要领;二是与临床沟通时间少,不能及时发现管理过程中